雖然不是資深重度影集患者,但只要迷上某一齣影集就會呈現中毒的模樣,連續熬夜好像都是基本款
以下只是幫助我記得進度及記錄看過的影集粗略的心得~
以下為喜劇類 紅字表示超愛 藍字表示喜歡 黑字表示推薦
Friends 六人行(第十季已完結)
—
經典之作幾乎是所有人的入門款, 年輕時的Jennifer超美!
結局分別看三天才看完,太捨不得了><
Yunger 年輕一代(第三季現正熱映)
—
無論幾歲都要保持一顆赤子之心,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你可能需要裝成青少年
還童劇情可以順便從中學習時下年輕人的裝扮與對話,重點是男主很帥女二很正!(根本不是重點!)
New Girl 俏妞報到(第六季現正熱映)
.
—
三男大戰兩女的故事(咦?),類似六人行的劇情結構
剛入坑,現在狀態就是吃飯看、上廁所看、洗澡看、上班繼續偷看
Don't Trust The B---- in Apartment 23 23號公寓的壞女孩(第二季已完結)
—
描述兩個個性相反的女孩擦出的激情火花,不只是看妹子也是看帥哥的好片(?)
是說砍劇真得蠻可惜的,應該是推出的時間點剛好不符觀眾口味吧
Jane the Virgin 處女情緣(第三季現正熱映)
—
超中肯(北爛)旁白配上肥皂劇劇情,意外會讓人接著一直看下去(麻煩點播雖然很芭樂~)
真希望能遇到誤植高富帥精子這種美麗的錯誤~(醒醒吧(搖肩))
Odd Mon Out 怪媽闖蕩記(第三季已續訂)
—
歲月完全沒有再老媽身上增加任何智商(?)
目前才出到第二季,非常好入口!
Brooklyn Nine-Nine 神煩警探(真的超煩) (第四季現正熱映)
—
沒有煩人的罐頭音效,演員本身就是笑點
才看第一集就決定追隨到天涯海角,歡迎入坑R~~~
Superstore 爆笑超市(第二季現正熱映)
—
充滿著多元文化的超市,引發一連串與種族及性向有關的歡樂戲碼
如果只看帥哥或美女的劇可以前方右轉出去囉(嗶嗶嗶!!!)
紅字表示超愛 藍字表示喜歡 黑字表示推薦
以下為科幻劇情類
The Flash 閃電俠(第三季現正熱映)
—
中二病的主角、博士神級的演技、人神共憤的Iris
宅魂的開端,不要看後遺症很恐怖,我絕對不會承認我的衣櫃裡有實驗室的T-shirt
Arrow 綠箭俠(第五季現正熱映)
—
若說他是科幻界的肥皂劇季軍,應該沒人敢出來說是冠軍
只有前兩季有可看度、目前吞不下去後面的,主角帥但是是麵攤老闆(—.—)
The Magicians 魔術師(第二季2017連播)
—
雖然是玩爛的題材,可劇情走向給人耳目一新的感受,甚至被稱為成人版的哈利波特
第一季感覺不錯,在魔法動畫上展現蠻華麗的,希望第二季不會歪掉
Limitless 永無止境(第一季完結)
—
電影藥命效應的續集,與電影結構差不多,影集繼續追查藥品由來及功效
查資料才發現被停播了><不過劇情表現真的沒有一開始看到電影的那樣驚艷~
stranger things 怪奇物語(第二季已續訂)
—
今年夏季討論度最高的影集,向八零年代致敬的恐怖科幻影集,看不到的最可怕~~
看預告想說是小孩主角所以興致缺缺,直到被各種文章淹沒之後終於入坑
才發現....踢公北阿!我錯啦~~~(淋雨狂奔) 11 11 好帥氣、11 11好演技、11 11 我愛你 ~
Game of Thron 冰與火之歌(第七季於2017連播)
—
熱門大片、看不完的內內、死不完的主角、電影級的感受
連續熬夜半個月才追完,完全停不下來,龍后超正!
紅字表示超愛 藍字表示喜歡 黑字表示推薦
以下為劇情類
Orange in the new Black 勁爆女子監獄(第五季已續訂)
—
以幾乎全女性為主的劇情,不只有歡樂更具有深度發人省思的劇情安排
拜託直女不要看真的會被掰彎,Alex真的又帥又有女人味到底為什麼可以兩者兼具(跺腳)
「Netflie出品 品質保證」
This Is US 這就是我們(第一季現正熱映)
—
秋季新劇,一推出就開紅盤,描述四個同天生日的人發生的不同故事
溫馨喜劇,目前才看到第一集,驚喜度破表,已經放入追下去名單中~希望能繼續保持!
Lie to me 別對我說謊(第三季已完結)
— 心理學的題材,一開始很驚艷但後期開始走下坡
不過還是非常喜歡這部,每次看完都會一直偷偷觀察身邊的人XD
留言列表